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第三次麵包教學


星期天博友到訪學麵包
沒想到車厘包的小天地,以食會友的同時,竟然有博友會想跟我學整麵包。

有用的麵糰,學一款,卻有無限的變化
咸麵糰,甜麵糰,直接法,老麵法
今次玩了
煙肉芝士麥穗條
粟米火腿芝士火山
紅豆包
栗茸包
加多點想像,創意,你也可有無限潛能

以前車厘包因為一個人去學煮食
沒想到我真的愛上了,不是為任何人,
我找到在這天地快樂的理由及自豪!

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!

6 則留言:

  1. 哈~~請問幾時再開班呀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胡迪也想學紅豆包和栗茸包呢~

      刪除
    2. 胡迪也想學紅豆包和栗茸包呢~

      刪除
    3. 若真的有興趣想跟我學麵包,我可以安排下呀!
      胡迪,好似追蹤唔到你咁既?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你, 我要過一些日子才可跟你學習 ^_^

    如何增加"加入這個網站", 又不是G+ Followers@@?

    我的日誌是: http://wwkwoody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